【世预赛】C罗若塔助攻 B费双响 葡萄牙2比0胜出线

常山03-30 04: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C组决赛,葡萄牙2比0胜北马其顿,创造连续6届世界杯预选赛出线的队史纪录。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梅开二度,C罗和若塔助攻。

■ 世界杯预选赛

葡萄牙 2-0 北马其顿

(32',65'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动画 (1942).gif

14' 奥塔维奥直传,C罗禁区左侧低射偏出远柱。

动画 (1923).gif

动画 (1924).gif

32' B费断下对方传球,C罗外脚背做球,B费推进左下角,1比0。

动画 (1925).gif

65' 佩佩后场断球,B费发起反击,若塔左路斜传,B费抢点破门,2比0。

【数说】

【2】C罗近1391天与B费联袂出场61次,第2次助攻B费。

【6】葡萄牙创造连续6届世界杯预选赛出线的队史纪录。

葡萄牙阵容(433): 迪奥戈·科斯塔/坎塞洛,佩佩,达尼洛·佩雷拉,努诺·门德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8'马特乌斯·努涅斯),穆蒂尼奥(90+1'维蒂尼亚),贝尔纳多·席尔瓦(88'费利克斯)/奥塔维奥(77'威廉·卡瓦略),若塔(77'莱昂),C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