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欧洲杯欧国联冠军后 桑托斯想拿世界杯冠军!

小中03-30 06:3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中

3月24日,世预赛附加赛半决赛,葡萄牙队3比1险胜土耳其队。主裁判终场哨一响,费尔南多·桑托斯就从口袋里掏出了香烟。他抽出一根叨在嘴里,但却没有点着。球场这样的公共场所,是不允许吸烟的。

比赛一结束马上就想抽根儿烟,马上迫不及待地从口袋里掏烟并叨在嘴里,从那一连串动作,就可以想象对土耳其一战打得多么艰难,在场边指挥的葡萄牙队主帅内心是多么煎熬。

可3月29日决赛对北马其顿队,比分和过程都轻松。赛后接受采访,压力释放的桑托斯甚至发出豪言:已率队拿过两个大赛冠军,他想带葡萄牙队拿第三个冠军,也就是卡塔尔世界杯冠军。

img_900x508$2022_03_29_22_20_15_1135360.jpg

桑托斯说:“我想祝贺我们的球员,他们有着令人赞叹的态度。北马其顿不是想象的那么弱,它会踢球。这在前10分钟就能看到,那段时间我们进入不了比赛。可是靠着球员们出色的精神和创造力,在现场观众的支持下,我们做到了。胜利是公平的,是应该的。我们晋级世界杯,对得起1100万葡国人民。我现在拥有的唯一的一个梦是赢得第三项赛事。我已经赢了两个,现在我梦想世界杯(夺冠)。”

对北马其顿一战,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第42次为国上阵。凭借这一战的梅开二度,B费已经为葡萄牙队打进8球。此外,他还奉献过7次助攻。对北马其顿,是B费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上为国梅开二度。

赛后接受采访,B费说:“很显然,这场比赛会留在(记忆中)一个特殊的位置。目标实现了,这是最重要的。我觉得葡萄牙队踢过比这更好的比赛,我们有过比这更好的表现。但这场比赛肯定会留在记忆里,因为它确保我们参加2022年世界杯。我们总是需要证明自己,尤其是面对批评者时。但就像我说过的那样,最重要的是葡萄牙赢球。所有人都想进球,我和C罗也不例外。通常是他进球,我助攻,但今天正相反。”

作为葡萄牙队表现最突出的球员之一,佩佩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他说:“我觉得功绩是我们所有人的,我们把集体放在首位。我们是一支非常谦逊的球队,对土耳其队时就是这样。这种正能量传递给了所有人,也传递给今天这场比赛。正是因为这一点,我们才得以再次杀进世界杯。我们有着水平极高的球员,如果我们无缘世界杯,那是不公平的。我们配得上出线。只是对塞尔维亚一战,我们没发挥出最佳水平。即使那样,我们也知道如何站起来、如何团结一心。我们所有人都值得祝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