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霍斯特:湖人可能交易浓眉 詹姆斯不想离开

石页03-30 13: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近日,ESPN著名记者文霍斯特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谈到了詹姆斯和浓眉的未来。

“湖人会在今年休赛期探索各种提高阵容的可能性,我认为交易戴维斯会是一件被湖人摆上讨论日程的事。詹姆斯与湖人的合同还剩一年,他将在今年八月获得提前续约的资格。詹姆斯会根据湖人在休赛期的运作成果做出是否续约的决定。但我认为詹姆斯很喜欢他目前的位置,他喜欢在洛杉矶的生活,认为这座城市很适合孩子们的成长,喜欢送他们去塞拉峡谷高中读书。我觉得詹姆斯并不想搬家。”文霍斯特说道。

微信截图_20220330133137.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