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费与曼联续约至2026年:我仍然保持着最初的热情

弗雷迪04-01 17: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时间进入四月,曼联的球迷们便迎来了一个好消息。红魔官方宣布,与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签下了一份新约,合同截至2026年,并同时附带续约一年的条款。根据英媒此前报道,B费的周薪将会升至24万英镑。

y2OR2Aam.jpg

顺利完成续约后,B费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曼联官方电视台的采访。葡萄牙中场表示:“自从我加盟曼联的第一天起,我就与俱乐部和球迷们关系紧密,因为这是我梦寐以求的机会。我是看着曼联的比赛长大的,实现加盟曼联的梦想是一种荣耀。甚至直到加盟两年后的今天,当我每次踏上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草皮,听到球迷们喊出我的名字,面对死忠看台破门的时候,我仍然保持着和最初一样的那份激情,和自己对于这件球衣与这家俱乐部的无上的荣耀感。”

“在曼联,我还有很多想要继续成就的东西。”布鲁诺接着说,“我也知道队中的其他球员和俱乐部的员工,也有和我一样的感受和野心。我们都希望给球迷带来他们所期待的成功。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与球队共享了一些美妙的瞬间。但无论是对于我,还是对于这个团队而言,最好的时刻还没有到来。”

2020年1月,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从里斯本竞技加盟曼联,那时的布鲁诺已经不算小将,却还没有在豪门效力的经历,不过曼联仍然对他寄予厚望,而B费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效力曼联的前两年,葡萄牙人各项赛事出战117场,贡献49球39助攻。本赛季随着C罗重返曼联,两名葡萄牙国脚之间的默契,成了球队进攻端的重要保障。虽然曼联在各条战线的成绩都不稳定,但本赛季至今,各项赛事9球14助的成绩,依然证明B费值得与曼联续下长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