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默+恩昆库各参与3球 多特1比4惨败莱比锡

常山04-03 06: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第28轮,多特蒙德主场1比4负莱比锡RB。莱默2球1助攻,恩昆库1射2传,奥尔莫打进世界波。替补马伦攻入安慰球。

■ 德甲

多特蒙德 1-4 莱比锡RB

(84'马伦/21',30'莱默、57'恩昆库、86'奥尔莫)

动画 (1975).gif

7' 罗伊斯反越位突入禁区左侧,没有射门而是横传,没能送到哈兰德脚下。

动画 (1976).gif

13' 西马康头球解围失误,哈兰德禁区左侧低射偏出远柱。

动画 (1977).gif

21' 埃姆雷·詹后场丢球,恩昆库直传,莱默禁区右侧挑射得手,1比0。

动画 (1978).gif

30' 恩昆库禁区右侧传球被挡,莱默左脚低射破门,2比0。

动画 (1979).gif

57' 莱默反击分球,恩昆库左路传中,奥尔莫传禁区,莱默回做,恩昆库左脚推进右下角,3比0。

动画 (1980).gif

84' 埃姆雷·詹禁区右侧底线勾传,马伦头球弹地入网,1比3。

动画 (1981).gif

86' 恩昆库左侧传中,奥尔莫禁区弧顶弧线球中的,4比1。

【数说】

【27】恩昆库本赛季代表俱乐部正式比赛27球,在欧洲5大联赛球员中仅次于莱万(45)、本泽马(34)、萨拉赫(28)。

多特蒙德阵容(4231):科贝尔/埃姆雷·詹,胡梅尔斯,阿坎吉/小阿扎尔(74'雷纳),维特塞尔(61'达胡德),贝林厄姆,格雷罗/沃尔夫(61'马伦),罗伊斯(74'布兰特)/哈兰德

莱比锡RB阵容(352):古拉奇/西马康(78'哈尔斯滕贝格),奥尔班,格瓦迪奥尔/穆凯莱(68'克洛斯特曼),莱默,坎普尔(68'福斯贝里),奥尔莫(89'乌戈·诺沃亚),安赫利尼奥/恩昆库,安德烈·席尔瓦(78'索博斯洛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