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三强亚冠名单:均为年轻球员 刘军帅方昊在列

夏天04-03 1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3日,山东泰山、上海海港、广州队参加2022年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出炉。此前,另外一支参加亚冠资格赛的长春亚泰则先行退赛,放弃了本届亚冠的争夺。

目前,三支球队的30人名单已经提交,受疫情影响,加上中超也即将开赛,因此,各队都将派遣年轻球员出战,泰山队中刘军帅、方昊在列,将由于远伟率队,而上海海港则将由日本籍主教练金子隆之率队,名单中也还有雷文杰这样在中超中出场过的球员。广州队则全是2000年后出生球员,由本土主教练潘勇赫率队,混血球员王牧在列。

2022亚冠联赛东亚区小组赛将于4月15日进行,广州队将前往马来西亚参赛,而上海海港和山东泰山则是将前往泰国。这30人名单只是代表拥有参赛资格,名单中有些球员并不一定都会前往赛区参赛。而在参赛前7天,还可对名单进行8人次的调整。

QQ图片20220403100134.png

广州.png

海港.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