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复仇”布雷切尔再进决赛 将与罗伯逊争冠

刘七七04-03 10: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4月2日,2022斯诺克巡回锦标赛第二场半决赛在希金斯和布雷切尔之间展开。经过两个阶段的比拼,希金斯轰出1杆破百和5杆50+,10比7战胜对手,本赛季第六次晋级决赛。

ab2d3a7fly4h0qhtlz5fpj20hs0bvq34.jpg

此前布雷切尔曾在苏格兰决赛中战胜希金斯。本场比赛第一阶段布雷切尔依旧先发制人,打出单杆64,105和78分的表现连胜三局。而希金斯随后打出1杆破百和2杆50+连下五局,以5比3反超比分。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后,希金斯又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尽管布雷切尔也打出了单杆68和108分并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最终还是没能阻止希金斯在关键时刻打出一波连胜三局的攻势,带走了比赛的胜利成功“复仇”。

“我现在很兴奋,非常高兴能够战胜卢卡。他开局势如破竹取得了3比0的领先,完全可以把我击溃。我也实在难以相信自己居然能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后反而取得了领先。”希金斯在赛后表示。第55次闯进排名赛决赛,也是本赛季第六次进入决赛争冠。晋级决赛后,他将与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通过19局10胜制的比赛争夺冠军,胜者将获得15万英镑的奖金。

“我对自己目前的表现感觉很棒。我错过了一些机会球,但是总体来说,我从内心深处感到非常自信,我可以打进或者做到一些其他的事情。如果我能把拿出自己最佳的水平,还是有可能在接下来对阵尼尔的时候获胜。”希金斯说道,“跟尼尔对阵是个教人难以置信的挑战。他的水平跟其他斯诺克选手相比是独一档的。他的长台真是无人能敌,同时其他的方面也毫不逊色,我很期待着这场对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