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孙兴慜、贝尔温破门 热刺5比1纽卡斯尔联

罗诺亚04-03 23:29 体坛+原创

英超第31轮

热刺5比1纽卡斯尔联

43'本·戴维斯、48'多尔蒂、54'孙兴慜、63'埃默松、83'贝尔温 / 39'舍尔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31轮,热刺主场5比1大胜纽卡斯尔联。舍尔第39分钟直接任意球破门,纽卡反客为主先入1球,本·戴维斯4分钟后立即扳平比分,双方1比1结束上半场。多尔蒂、孙兴慜、埃默松、贝尔温下半时先后破门,热刺逆转大胜。

tot new 1.gif

埃里克·戴尔任意球直接攻门,球偏出立柱。

tot new 2.gif

乔·威洛克连过两人后打门,球被克里斯蒂安·罗梅罗封堵。

tot new 3.gif

孙兴慜禁区外转身打门,球被门将扑住。

tot new 4.gif

tot new 5.gif

第39分钟,孙兴慜禁区前犯规,纽卡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中卫舍尔巧射远角破门,纽卡1比0领先。

tot new 6.gif

第43分钟,孙兴慜将功补过送出助攻,本·戴维斯头球破门,为热刺扳平比分。

tot new 8.gif

第48分钟,凯恩右路传中,孙兴慜前点包抄未果,多尔蒂后点头球破门,热刺反超比分。

tot new 9.gif

第54分钟,凯恩后场策动进攻分球给库卢塞夫斯基,后者突进后送出横传,孙兴慜包抄破门。

tot new 10.gif

第63分钟,多尔蒂左路传中,埃默松中路抢点破门,热刺4比1领先。

tot new 11.gif

第83分钟,卢卡斯·莫拉送出助攻,贝尔温推射破门,热刺5比1领先。

热刺阵容:洛里斯 / 克里斯蒂安·罗梅罗、埃里克·戴尔、本·戴维斯 / 埃默松(80'贝尔温)、本坦库尔(74'温克斯)、赫伊别尔、多尔蒂 / 库卢塞夫斯基(75'卢卡斯·莫拉)、凯恩、孙兴慜

数说:

纽卡斯尔联本赛季已在联赛中收获4粒直接任意球进球,此前3粒为谢尔维和特里皮尔(2粒)打入,目前这一数据为本季英超各队最多。

孙兴慜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已直接参与20粒进球,其中有14粒进球和6次助攻,这一数据目前仅次于利物浦的萨拉赫(直接参与30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