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M三箭首为巴黎齐发 波切蒂诺:收获信心意义非凡

霍尔顿04-04 09: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以常理论,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对于任何一支球队的胜利乃至碾压,都应归于“基操”范畴。饶是如此,在王子公园5比1大胜洛里昂一役仍有超凡意义,这是梅西、内马尔和姆巴佩在法国首都合体后首次同场进球。赛季趋近尾声,巴黎三位巨星终于兑现了人们期待中,三箭齐发的绝美画面。虽然已对今季重大冠军争夺无实质影响,但对提振低迷的更衣室气氛,绝对大有裨益。

image.png

主帅波切蒂诺持有相同看法:“我很高兴,赢得今夜的比赛并不容易。我太高兴了,也为球员们高兴。当然,我们必须继续保持,我认为球队发挥得很好。进攻队员能够进球,这对球队是有好处的,对整支球队都有好处,我认为他们也同样高兴,他们收获了信心,这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大家的表现都很好。我的意思是,今天整支球队都非常专业,我们很高兴。”

包括阿根廷教头本人在内,巴黎近乎半队都被外界认为是前途未卜,再谈未来,波切蒂诺表示:“截止目前,我还没有同俱乐部商谈未来。我还有一年合同,最重要的是,在最终决定之前分析一切利弊。我会尊重俱乐部在未来的任何决定,该发生的终会发生。”

波切蒂诺对于前途的回应显然并不乐观,而他在王子公园的未来尽数掌握在卡塔尔手中,欧冠遭皇马逆转出局,显然成了他巴黎帅位的致命伤之一。但就在赛前,波叔还呼吁各方给予巴黎耐心,“一切尝试都需要时间,哪怕是(之前我在)热刺也花了很多时间。我不认为在巴黎(执教)更加困难,但我们的确在经历另外一种进程。到目前为止,巴黎已经打进过欧冠半决赛和决赛,这个过程需要时间。也有像尤文图斯和曼城这样的俱乐部,他们也想夺得欧冠,但仍未赢得孜孜以求的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