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在迈阿密赛,看到网坛的未来?

宫珂04-04 13:54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119 斯瓦泰克与阿尔卡拉斯的加冕,从迈阿密赛看到网坛的未来?

logo.jpg

W4月4日,迈阿密公开赛落幕,两位“00后”选手斯瓦泰克和阿尔卡拉斯分别捧得女单和男单冠军。在过去的两个月中,斯瓦泰克已经连续拿下了3个WTA1000赛冠军,目前保有17连胜的她也将接替退役的巴蒂成为WTA的新科女单世界第一。只有18岁的阿尔卡拉斯从去年此时的排名百名开外已经飞速上升至目前的第11位,如今名下已有3个单打冠军的他,也是任何人都不可忽视的对手。这一期节目,我们就来聊一聊斯瓦泰克与阿尔卡拉斯的“进化”,也会提及大坂直美的复苏以及网坛的未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