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马竞踢法将考验曼城 丁丁:建议嘴炮上场踢踢

常山04-06 07: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城主场1比0力擒马竞,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表示:“我非常满意,对手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顶级球队,很难对付,这是个好结果。

“对手很强,有那么25到30分钟,他们摆出550阵型,找到空间非常困难。除了下半场前5到10分钟进攻没有正确节奏之外,我们都保持了足够耐心,我们有自己的比赛方式,不幸的是最后还有一两次机会,可以进更多的球,但带着1比0去马德里是很好的。”

2655.jpg

谈换人,“他们踢得很好,但我们知道热苏斯和福登有特殊的能量,格里利什拿球更好。换人是因为我们认为可以做得更好, 这有时会奏效,有时不奏效。”

面对马竞挑衅,热苏斯吃到黄牌,将无缘次回合,瓜迪奥拉两度要求格里利什冷静下来,“我们必须控制情绪,做必须做的事。有些事我们并不擅长,会有裁判来管。马竞多次面对这种淘汰赛局面,将很好考验我们的成熟度。”

安赫尔·科雷亚将球砸向格里利什是否该罚下?“裁判就在那里,这不是我的工作。格里利什的反应非常好,专注于我们必须要做的。”

谈次回合,“面对经验丰富的对手,这并不容易。我们会去那里进球,争取再次获胜。我不预测他们会怎么踢,因为我不知道。1比0的时候会有点不同。我想比赛高潮将更多像是今天进球后的最后15到20分钟,这是我的感觉。我们必须准备和调整,但现在有5天时间来准备英超,之后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去那里不是保住结果,而是努力赢球。”

德布劳内谈进球:“我起动了,福登完美地找到了我,我需要保持冷静,幸运的是做到了。他们几乎在后场用了5个人,中场用了5个人,找到空间非常困难。我建议那些对我们说三道四的人,在训练场上与这么踢的较量一下。”

“我们必须保持冷静,不要陷入与他们的纠缠,这是他们的比赛方式和风格,我认为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处理得很好。1比0就是1比0。我期望在那里也是如此。如果形势紧张,他们将不得不多攻出来一点。

谈周末英超踢利物浦,“离周日还有5天。两支球队今晚都有比赛,这是每个人都期待的重头戏,包括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