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多国羽协邀请任教 李宗伟或成骆建佑教练?

逾晖04-06 1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4月5日,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三届奥运会羽毛球男单亚军、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宿李宗伟证实,他收到了几个亚洲国家羽协的邀请,请他加盟出任教练。

20170408_2030_MalaysiaOpen2017_BPYL6035.jpg

“我只能透露,我收到了几个亚洲国家的邀请成为他们的教练,”现年40岁的李宗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尚未做出任何决定,但是我有在与他们进行讨论。羽毛球流淌在我的血液中,它仍然是我喜欢的运动,谁知道未来会怎样呢?”

不过,李宗伟指出,任何决定都将在家人的祝福下做出:“我的家人依然放在第一位。现在,我对自己当下的生活非常满意,这非常重要。在退休后,我一直专注于我的生意业务,不急于做任何事情,好好享受生活。”

据马来西亚媒体推测,新加坡可能会成为李宗伟的目的地,因为新加坡羽协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聘请男单教练的声明。

2019年,李宗伟因为健康问题退役,退役后他没有进入大马羽总担任教练。

而李宗伟以前的教练米斯本认为,李宗伟擅长于分析比赛,如果想要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必须要经过长年累月的经验累积。“李宗伟是一名很非常有经验的球员,懂得分析场上的比赛,也知道要如何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

“他有潜能成为一名出色的分析师,但要从初级、中级逐渐成长为资深教练,需要长年累月的付出时间和累积经验,并非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到。”米斯本说道。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