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理查德国王》启发 汉密尔顿也想拍自己的传记片

逾晖04-06 1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F1七届世界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近日表示,自己观看了今年的奥斯卡获奖电影,根据网球运动员威廉姆斯姐妹与他们的父亲的故事改编的电影《理查德国王》之后,他很期待能发行一部关于他生平的传记片。

image.jpg

汉密尔顿目前正在制作一部关于他的生活和职业生涯的纪录片,当被问到鉴于理查德国王获得的好评,他是否会制作一部讲述他自己的人生故事的长篇电影时,汉密尔顿表示:“我们正在制作这部纪录片,我认为你必须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纪录片是当前的重点,我认为有故事可以讲这很重要。正如我所提到的,对于人们来说,如果你的故事可以对一个人或一个家庭产生积极的影响,那将是非常棒的。”

“所以我想,是的,有一天我也许会尝试做同样的事情。威尔·史密斯如何与威廉姆斯姐妹的团队合作,这让我深受启发,我为他们感到非常自豪。所以是的,也许有一天我也会如此(拍一部传记电影)。”

汉密尔顿补充道:“每个成功的人背后总有一个人,我可以理解它,因为我有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家庭,没有他们,我就不会今天在这里。”

至于谁将在这部假设的传记片中扮演汉密尔顿,汉密尔顿表示自己也不确定:“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会找谁来扮演我。但实际上我现在正在为我拥有的另一个项目进行选角的过程,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过程。”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