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卡尔德克被深足欠薪5个月 欲向FIFA起诉

黄何04-07 09: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根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深足外援卡尔德克已经5个月没有拿到薪水,球员已经告知深圳俱乐部,如果不能还清欠他的5个月工资,将向国际足联提起诉讼。

QQ图片20220407095835.png

媒体称,33岁的巴西前锋被中超深圳队,拖欠了5个月的工资,他与俱乐部的关系陷入僵局。卡尔德克正在考虑向国际足联上诉,寻求终止合同并重获自由,这样他就可以继续他的职业生涯。

微信图片_20220407094958.png

卡尔德克已经对深圳失去了耐心,这名前锋及其经纪人正式通知俱乐部:如果俱乐部方面不及时结清5个月的工资,巴西球员将向国际足联提起诉讼。

自今年年初以来,卡尔德克的欠薪情况变得复杂。1月,这名前锋就已经在寻求与深足达成协议,并给出了支付工资的最后期限。当时,俱乐部欠了四个月的债,但在结清部分工资后,双方的关系得到缓解。

然而,从那以后拖欠的工资再也没有进行支付,债务继续累加。目前,卡尔德克在中国跟随球队进行着正常训练。对于卡尔德克的未来,巴西媒体表示,球员的老东家帕尔梅拉斯表达出对他的好感,希望他再次穿上帕尔梅拉斯球衣。2013年和2014年,卡尔德克在俱乐部效力,2016年离开巴西后一直在中国踢球。

上赛季深圳队能在中超历史性杀入中超争冠组,就跟卡尔德克在中锋位置表现出色,有较为直接的关系。值得一提的是卡尔德克符合国足归化条件,一度被球迷和媒体视为是归化热门。当时,深圳队也表示将全力帮助卡尔德克归化入籍,不过最终不了了之。

上赛季中超赛季结束后,卡尔德克并没有返回巴西,而是选择留在中国度假。卡尔德克去年在中超,踢了17场比赛,其中4场替补出场,打进11球和4次助攻,效率惊人。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