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月汝回应无法出战WNBA:要看俱乐部和协会的意愿

幻仁04-08 22: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4月8日,中国女篮球员李月汝公开回应了关于自己不能去WNBA比赛的问题,她表示自己最终能否出去还是要看俱乐部和协会的意愿。

8628ebf543fd43889260d1e59631a37d.jpg

李月汝写道:“首先,俱乐部非常支持去打球,老板很多次表示和我站在一起。其次,我的公司经纪人是有中国篮协注册经纪人资格的,最后,我的护照因为一些原因没办下来,为了能去WNBA我的中方经纪人和美方代理人都做了大量工作,能不能去还要看俱乐部和协会的意愿。”

“后来芝加哥天空队要来了我的签约权,而且给我开出了一个算是比较好的待遇,在我回来打亚运会和世界杯这件事上表示支持,并且表示如果我去了打不上球,随时解除合约回国。我真的很感谢詹姆斯韦德教练及团队,也感谢我经纪公司在背后帮我操作很多。这个时候遇到了第二个问题,领导们表示因为我对国家队的重要性,希望我暂时留下一年,再一次,留下一次。打完亚运会和世界杯,明年再去。我一开始担心我再等会年龄越来越大,竞争力越来越差。但经过长时间的思想斗争,目前我的决定是,如果最后真的不成行,留下就留下了。漂亮种子在任何地方都能成长为参天大树。是国家培养了我,是我成长到能回报国家的时候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