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多尼奇:津门虎比去年提高很多 希望进更多的球

天谭04-10 11:03 体坛+原创

4月9日,在接受天津媒体《体坛新视野 》采访时,上赛季效力青岛队的津门虎新援拉多尼奇,介绍了他来到津门虎后的种种感受以及新赛季的目标。

ldnq.jpg

谈到来到津门虎的感受,拉多尼奇表示,“我来到球队一周时间,感觉有点累,也是因为我们的训练强度比其他球队要大一些,然后我感觉非常好,非常期待能够快点进入联赛开始比赛。”

谈到自己的新东家,拉多尼奇认为,“我觉得现在球队和去年比赛时的差别还是比较大的,因为去年比赛时天津还是为保级而战,最后顺利完成保级。但是从当时比赛的状况以及现在球队训练的状况来看的话,我觉得今年球队提高了很多,教练组在冬训确实做了很多的工作,我觉得相比去年来说,球队确实提升很多。”

谈论自己在津门虎面临的竞争,拉多尼奇表示,“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都是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着,至于谁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教练会做出正确的决定。之前给我介绍说天津对我有兴趣,天津还要引进一名前锋,我知道上个赛季天津打的是3-5-2的阵型,我觉得这样的阵型对于我这样的球员来说,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

对于新赛季的目标,拉多尼奇表示,“首先来说我最大的目标是球队在积分榜上能够尽可能向上,因为我们也知道今年很多球队出现了很多的比如说债务上、经济上的一些问题,包括外援归队的问题,所以说我觉得我们今年还是有机会去创造一个好的成绩。我希望肯定要比去年要好很多,包括我个人也希望能够进更多的球,帮助球队获胜。”

谈到自己在天津的生活,拉多尼奇表示,“确实由于疫情,每天都是往返住的地方和训练的地方,两点一线,没有经常外出。更多的时间还是训练和休息,可能在未来能有这样的机会的话,我会去城市去看一看,我之前听到的介绍,天津非常不错,这有很多的美食,城市也很美丽,未来有时间可能会去看一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