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男网Q1属于两位西班牙人,德约终回归

弈桑 宫珂04-10 12:25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120 男子网坛的Q1属于两个西班牙人,红土赛季德约能否强势归来?

logo.jpg

本期嘉宾:《体坛周报》网球特约记者 弈桑

随着迈阿密大师赛落幕,ATP第一季度的赛事也告一段落。本周马拉喀什与休斯敦两站比赛开打,红土赛季启航,即将于4月10日开展的蒙特卡洛大师赛正赛也将是第一场红土“重头戏”。本期节目,我们总结了男子网坛第一季度的一些故事线,简单聊了一下如今的男网局势(之前点播相关内容的听众朋友,看这里!),并前瞻蒙特卡洛站的比赛。

本期主要话题(按时间顺序):

- 第一季度哪些球员曾经给我们带来过惊喜与失望?

- 第一季度被外界关注不多但是值得一提的球员

- 如今男网格局大致如何?

- 蒙特卡洛赛前瞻:德约、兹维列夫和西西帕斯前景如何?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比赛和选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