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不会让金特里继续执教 阿特金森等人成为候选

幻仁04-12 1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4月12日,根据ESPN报道,国王将不会把本赛季的临时主帅埃尔文·金特里转正为正式主帅,他们将搜寻一名新教练。同时球队在和金特里商讨将他转为到管理层任职。

FQFg1pmXsAQPB04.jpg

在炒掉小沃顿之后,金特里带领国王完成本赛季征途,最终球队战绩是30胜52负,连续第16年无缘季后赛。

“国王全体为金特里带来的领导力表示感激,他在赛季中临时被任命带领球队。”国王总经理蒙特·麦克奈尔说,“我们感激他在场上和场下的领导。”

知情人士透露,国王的选帅范围会很广阔,他们将考虑一些有过带领乐透球队崛起经验的教头。一些潜在的候选人包括阿特金森、克利福德、马克·杰克逊、迈克·布朗以及雄鹿助教查尔斯·李和达文·汉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