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诚、小义再相遇,成都AG交手深圳DYG能否取胜?

体坛电竞04-08 15:08 体坛+原创

KPL今日预报丨久诚、小义再相遇,成都AG交手深圳DYG能否取胜?

2022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三轮比赛精彩进行中,今日将有两场A组的对决上演!

17:00 A组 北京WB vs 济南RW侠,20:00 A组 成都AG超玩会 vs 深圳DYG。两场比赛看点无限,各位召唤师们一定不要错过哟!

d50735fae6cd7b89d754116f596165add8330ef4.jpeg

17:00 A组 北京WB vs 济南RW侠,

北京WB:北京WB.梓墨、北京WB.暖阳、北京WB.花卷、北京WB.乔兮、北京WB.星宇

济南RW侠:济南RW侠.小宋、济南RW侠.小夜、济南RW侠.无心、济南RW侠.花云、济南RW侠.不弃

济南RW侠目前还未取得自己常规赛第三轮首胜,要想晋级季后赛他们必须每分必争。而北京WB在常规赛第三轮首战中表现强势,若本场比赛顺利拿下,他们再拿一分便可锁定季后赛,他们是否能率先抢下这一分?

北京WB.梓墨对线济南RW侠.小宋,梓墨拿到战边总能Carry全场,拿到坦边亦能帮助队伍打开节奏,面对这样一位KPL天才边路,小宋将如何限制他?北京WB.暖阳和济南RW侠.小夜野区相遇,两人均是擅长野核的选手,谁的操作能够秀翻全场?

北京WB.花卷的法刺和济南RW侠.无心工具人中路的较量,谁才是版本答案?北京WB.乔兮和济南RW侠.花云发育路相逢,谁能输出拉满?北京WB.星宇和济南RW侠.不弃的博弈,谁能棋高一招?最终本场比赛的胜利会属于哪支战队?

b64543a98226cffc66088749ed446d9af703eafe.jpeg

20:00 A组 成都AG超玩会 vs 深圳DYG,

成都AG超玩会:深圳DYG.情川、深圳DYG.湘军、深圳DYG.决明、深圳DYG.小义、深圳DYG.稚念

深圳DYG:成都AG超玩会.啊泽、、成都AG超玩会.初晨、、成都AG超玩会.久诚、成都AG超玩会.一诺、成都AG超玩会.爱思

成都AG超玩会和深圳DYG在第三轮首战中均拿下胜利,两队在前两轮交手中各持一胜,且两次交手都打满五局,今日两队再战,是否能够继续战满五局?这一次,哪支战队能够拿下最终胜利?

成都AG超玩会在常规赛第三轮首发久诚、爱思,在首战中表现良好,久诚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中路法王!今日深圳DYG.决明和久诚对线,他是否能够将其压制,证明自己不逊色于中路FMVP?

成都AG.爱思上场后和成都AG.一诺的配合更加完美,爱思对一诺的保护也更加周全,在爱思的保护之下,深圳DYG.湘军将如何切后限制一诺的输出?深圳DYG.小义和成都AG.一诺发育路对线,小义又是否能够占得上风?

野区较量,成都AG.初晨本赛季强势无比,霸榜MVP榜榜首,今日他是否能够以极强的操作限制湘军的指挥节奏?对抗路成都AG.啊泽和深圳DYG.情川在线PK,战坦较量是啊泽的“盾”更坚固,还是情川的“矛”更锋利?

最终本场比赛能否战至第五局?最终的胜利又会属于哪支战队?我们一起期待!

b64543a98226cffce781f716da446d9af703eabf.jpeg

成都AG超玩会赛前海报“致敬经典系列海报之《星际穿越》”,银河战舰再起航,面对深圳DYG,他们能否拿下胜利?

8ad4b31c8701a18bde4c190ac86a20022938fe9b.jpeg

深圳DYG赛前海报“阿银你放心,我们蛇口码头真的没有鲨鱼”,深圳DYG和成都AG这场对决,深圳DYG是否能够拿下胜利?一起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