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队欠薪六七千万 文筱婷:球员血汗钱一定偿还

霍妮04-16 20: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播出的《足球之夜》节目,就中超球队普遍欠薪问题进行了多方面的采访。其中,贵州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在节目里保证所有球员都能拿到所欠薪水。

78a2-223a7fc1f0a5c04c8b3342c12cd1d873.png

贵州队并没有获得新赛季中甲联赛准入资格,而球队还欠着总共六七千万的薪水。前贵州球员杨挺在节目里说:“全队一起的话,加上教练外援的加一起,六七千万吧,平均下来每个人两三百万。”

失去准入资格的原因,文筱婷解释道:“导致我们是去资格的其实是在国际上与史蒂夫的仲裁案,因为整个案件国际足联对我们有一定惩罚,但是整个案子我们为什么没把他解决掉,原因大家也该清楚,操作事情、这个球员背后的经纪人,他涉嫌了很多违规的操作。俱乐部严格来说是受到了巨大的的伤害,我们也多次向国际足联申诉,但最终结果并不理想。对于不是由我们来承担的,我们还是受害者的这样一个判罚,我们还是尊重足协的决定。”

同时,文筱婷在节目中也给球员吃下一颗定心丸,不论球队还在与否,都会偿还欠薪。“我们公司和集团的所有投资人对所有欠薪的金额是认可的,同时我们也一直在和球员进行积极沟通,不仅如此我们和球员也达成了第三方的支付协议,不会因为这支球队在不在,就不给你钱了。“

“我们投资人和集团公司是进行担保的。所以这是保证了所有球员,离开了贵州队也好,哪怕这支队不打了也好,你的血汗钱是一定拿得到的,我不知道别的俱乐部有没有这样做,但贵州队是这样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