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圣徒门将连献神扑,阿森纳3连败!

亚尔迪04-16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16日,英超第33轮,阿森纳客场挑战英超第14名南安普敦。枪手此前2连败,但本场开赛前,热刺刚刚主场爆冷负于上轮击败枪手的布莱顿,阿尔特塔的球队有机会坐收渔利,重新占据争四主动。

最终,南安普敦门将弗雷泽·福斯特数次做出精彩扑救,枪手0比1告负遭遇3连败,目前少赛1场依然落后第4名热刺3分。

微信截图_20220416214435.png

此前12次英超交手,阿森纳对圣徒只输1场。圣徒是拉卡泽特参与进球最多的对手,但近日未参加训练的法国老将赛前确认感染新冠,无缘比赛。恩凯蒂亚首发。此外,富安健洋、蒂尔尼和托马斯·帕蒂依然缺阵。

阿森纳09.gif

9’马丁内利禁区前内切射门被弗雷泽·福斯特扑出。

阿森纳12.gif

12’尤努西远射击中后卫身体弹出。

阿森纳17.gif

17’枪手前场逼抢断球,恩凯蒂亚冷静分球,马丁内利右路横传,萨卡射门被弗雷泽·福斯特神勇扑出。

阿森纳44.gif

44’圣徒角球二次进攻,尤努西将球扫到门前,贝德纳雷克劲射破门,阿森纳0比1。

jkhkl.gif

57’塞德里克传中,恩凯蒂亚插花脚偏出。

阿森纳63B.gif

63’萨卡内切远射偏出。

阿森纳73.gif

73’史密斯·罗抢射,福斯特再次贡献神扑。

阿森纳81.gif

81’萨卡小角度劲射,福斯特再次救险。厄德高随后远射稍偏。

阿森纳85.gif

85’史密斯·罗做球,扎卡远射再被福斯特化解。

【数说】

【3】去年8月以来,阿森纳首遭3连败。

【6】圣徒门将弗雷泽·福斯特本场41次触球,9次夺回球权,6次扑救,将阿森纳1.54的预期进球化于无形。

【9】作为中卫,进球功臣贝德纳雷克本场射正率、空中和地面对抗成功率均为100%,传球准确率84%,45次触球,9次进入进攻三区,7次解围,5次拦截传球。

【39%】尽管阿森纳3连败,但数据公司测算认为,他们打入前四的可能性仍高达39.43%,低于热刺的55.43%,但远高于曼联的4.51%和西汉姆联的0.58%。

阿森纳阵容(433):32拉姆斯代尔/17塞德里克·苏亚雷斯(60’10史密斯·罗)、4本·怀特、6加布里埃尔、20努诺·塔瓦雷斯(70’19尼古拉·佩佩/8厄德高、23洛孔加、34扎卡/35马丁内利、30恩凯蒂亚、7萨卡

QQ图片20220417000123.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