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造2球格纳布里破门 拜仁3-0比勒费尔德

萧晴04-17 21:29 体坛+原创

·德甲第30轮

比勒费尔德0-3拜仁慕尼黑

10'(乌龙)劳尔森、45+6'格纳布里、85'穆西亚拉

欧冠出局后,拜仁回到联赛冲击10连冠,客场3比0击败了比勒费尔德。昨天多特取得大胜,拜仁在赢得比赛后,也继续保持对多特9分的优势,并有望在下轮的德国国家德比赛后锁定冠军。

微信截图_20220417152613.png

10'基米希斜传,戴维斯传中,莱万在门前的抢点迫使劳尔森自摆乌龙,拜仁1-0领先!

1.gif

39'劳尔森出现伤情,不得不被换下场

44'比勒费尔德后场长传,奥川雅也反越位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取消

7.gif

45+1'尼安祖争顶时伸肘打到昆泽,后者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场

45+6'基米希长传,格纳布里插上后不停球直接射门得分,拜仁2-0领先!

85'拜仁打出反击,莱万左侧横传,穆西亚拉跟上推射破门,拜仁客场3比0锁定胜局!

6.gif

拜仁首发:1-诺伊尔/23-尼安祖(48'44-斯坦尼希奇)、5-帕瓦尔、2-于帕梅卡诺、19-阿方索·戴维斯/6-基米希、8-戈雷茨卡/18-扎比策(61'10-萨内)、25-托马斯·穆勒(61'42-穆西亚拉)、7-格纳布里(89'38-维多维奇)/9-莱万多夫斯基(89'13-舒波-莫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