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联赛胜负手:申真谞VS金升宰,赵汉乘VS朴珉奎

霜仁04-18 23:15

一生痛憾 图一(实战图)2021-2022韩国围甲联赛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场比赛,Celltrion队申真谞九段执白对Kixx队金升宰八段,黑1粘时,外围白棋摊上大事,黑胜率接近百分百。

图一.png

   白2提时,黑3挡大勺子!凑白4扑入做劫,正好6位有本身劫,而黑棋全盘没有如此大的劫材,黑15找劫时,白16消劫,黑17断后,白18竟然还不肯弃子,但黑棋也只能忍痛放弃,投子认输。

    黑3当在A位挖紧气,以后白B扑后做劫,黑以C位等处做劫,优势依然保持,白棋绝望。


   一无所获 图二(实战图)韩国联赛季后赛第一轮第一场,Celltrion队赵汉乘九段执白对Kixx队朴珉奎七段,几乎赢定的黑棋只需在22位断,吃住白三子棋筋即获胜。黑1、黑3连环勺子,白4粘住后白6打吃,黑7不敢粘,因为白11连后黑大祸临头。

图二.png

     至白12提,白22粘,黑棋几乎一无所获,“配合”白棋翻盘。★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