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公:亚特兰大自由落体中 唯盼以尊严结束今季

霍尔顿04-19 1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亚特兰大主场1比2不敌维罗纳,遭遇加斯佩里尼时代的首次三连败,已落至意甲积分榜第8位。这支一度被视为打法最具观赏性的意甲奇迹之师,今季很可能无缘欧战席位。加公赛后亦被迫承认:亚特兰大状态有如自由落体,急转直下。

YlUcJPyt.jpg

继上周中遭莱比锡RB淘汰,止步欧联杯八强后,贝尔加莫的平民之师又在蓝色竞技吞下一场苦涩失利。加斯佩里尼未作狡辩抵抗,而是干脆承认:“我们目前的士气正处于自由落体状态。我们必须专注于积极地结束本赛季,因为我们得对得起那些支持我们的球迷。小伙子们今天确确实实尽了力,但现在的我们不怎么走运,但同有技术天赋的球队进行开放对抗的时候,我们常常以输球告终。”

意媒已将亚特兰大今季定性为一个失败赛季。正在运作切尔西收购事宜的女神联合主席帕柳卡此前承诺,将对俱乐部进行注资,现在是否到了开启全新时代的时刻?加公表现得很谨慎:“等时机到来,这是俱乐部会评估的事情。我们本赛季在欧战的表现很不错,不管欧冠还是欧联,都是这样。在意甲,直到12月我们都做得很好,然后才到了成绩和表现均无法达到预期的阶段。造成这一转变的因素很多,不止一个。等到赛季结束,我们会进行总结。”

当下,亚特兰大的目标只有一个,“此时此刻,我们需要做的,是意识到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局,我们要以最有尊严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这也是我们欠球迷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