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官网发声明:禁止俄和白俄选手参加2022年赛事

水冰04-20 23: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英国当地时间4月20日下午,北京时间4月20日晚,网坛四大满贯之一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官网发布公告,正是表态将拒绝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球员参加2022年的温网赛事。

QQ浏览器截图20220420225936.png

温网方面表示:“我们谨代表全英俱乐部和锦标赛管理委员会,向所有在乌克兰冲突中受到影响的人们表示我们的支持。我们和全世界一样谴责俄罗斯的非法行为,作为英国体育机构,我们从对运动员、对社会和更广泛的英国公众的责任出发,仔细考虑了这一情况。因此,我们非常遗憾地拒绝俄罗斯和白俄罗斯选手参加2022年温网。”

作为全英俱乐部主席的伊恩·休伊特表示:“我们认识到,这对受影响的个人来说很艰难,他们将为俄罗斯政权领导人的行为而遭受痛苦,这是令人悲伤的。”

因为这个决定,今年的温网比赛中将无缘见到梅德维德夫在内的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球员。不过,休伊特也没有将话说死,他补充道:“如果从现在到6月期间,情况发生重大变化,我们将考虑并做出相应的决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