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贝贝凌空斩 尤文2比0佛罗伦萨挺进决赛

常山04-21 05: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主场2比0胜佛罗伦萨,总比分3比0晋级决赛,将与国际米兰争夺冠军。贝尔纳代斯基和达尼洛破门,扎卡里亚中柱,拉比奥进球被VAR取消。

■ 意大利杯

尤文图斯 2-0(总比分3-0) 佛罗伦萨

(32'贝尔纳代斯基、90+4'达尼洛)

动画 (2299).gif

13' 莫拉塔分球,弗拉霍维奇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德拉戈夫斯基封出。

动画 (2300).gif

动画 (2301).gif

32' 莫拉塔左路传中,比拉吉后点头球解围不远,贝尔纳代斯基胸部停球,左脚外脚背凌空抽射挂网,1比0。

动画 (2302).gif

41' 萨波纳拉底线逼抢德希利奥,阿图尔·卡布拉尔内切射门被佩林封出。

动画 (2309).gif

51' 比拉吉左侧开角球,卢卡斯·马丁内斯头球被佩林封出。

动画 (2310).gif

56' 弗拉霍维奇传球,扎卡里亚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中近柱。

动画 (2311).gif

35435245234.jpg

69' 贝尔纳代斯基右路起球,拉比奥卸球推进,VAR认定越位,进球无效。

动画 (2312).gif

动画 (2313).gif

90+4' 夸德拉多右路切入禁区过人传中,达尼洛推进远角,2比0。

【数说】

【1】尤文和国际米兰1965年以来首次意大利杯决赛相遇。

【21】尤文21次打进意大利杯决赛,比其他球队多出至少5次(罗马17次)。

尤文图斯阵容(442):佩林/德希利奥(79'夸德拉多),博努奇,德利赫特,阿莱士·桑德罗/贝尔纳代斯基(82'基耶利尼),扎卡里亚,达尼洛,拉比奥/弗拉霍维奇(82'莫伊塞·基恩),莫拉塔(66'迪巴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