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斯坦福桥草皮糟糕 后防崩盘没啥好分析的

常山04-21 07: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切尔西主场2比4不敌阿森纳,遭到主场3连败,主帅图赫尔赛后承认:“形势非常困难,与过去3场比赛(注:2个客场和1个中立场均获胜)质量相差甚远,如果没有这样的质量,你可能输给任何球队。

“我讨厌输球,主场3连败不可接受,失误之多难以置信,这样的团队表现,我没有兴趣表扬或批评个别球员。我们需要找到解决方案,现在我没有这样的方案,这完全取决于我们,一些个人失误是无法克服的,但你不能白白送给对方3个进球。

“上半场完全疯狂和开放,我们两次扳平踢成2比2。我们开局很好,但再次先丢球,这种情况绝不允许连场出现,但我们正在这样做。下半场我们又进了两个,不幸的是在错误的那边。这不是该有的水平,连续主场比赛的失误数量,在这种水平比赛中不应该出现,但我们此刻正在这样做,这样是无法赢得比赛的。”

253454325423.jpg

谈吕迪格缺阵,“我们和吕迪格一起对阵布伦特福德和皇马时丢了7个球,足以回答这个问题。这不是个别球员的原因,防守表现取决于团队,进攻表现也取决于整体,你需要有正确的战术,这点我现在很怀疑;你需要有正确的选人,这点我也很怀疑。比赛要球员去踢,他们过去3场比赛做得好,得到充分表扬,而他们必须面对现实,如果犯了这么多低水平的错误,你不可能赢得比赛。我以前从没有看到,但我在连续(主场)比赛中看到,必须停止这些失误。”

上半时犯下大错的克里斯滕森,中场休息被蒂亚戈·席尔瓦换下,下半时没有出现在替补席上,“他说他没法继续踢了,所以我认为他有些问题。我不会因为球员犯了错就把他换下来。说这里的球场很难踢,也许听起来是个借口,但我们这块草皮非常非常难踢,对我们并不有利。克里斯滕森想踢那个球的时候,球在他面前反弹得非常诡异。但是,我们对阵皇马也犯了同样的错误,让我们失去了晋级欧冠的机会,我不记得我们什么时候丢过这样的两个球。”

以前严密的后防为什么崩盘了,“看看那个点球,从我们的控球来看,这是个难以置信的失球,背后没有任何战术原因。我们10秒钟内丢了3次球。然后在甚至没有丝毫危险的地方犯规,我们剥夺了可以用来扳平比分的6分钟,这有什么好分析的?没什么可分析的。”

防守失误是注意力问题吗,“一定有什么原因,但也可能没有关系,因为我们在最近3场比赛中证明了,我们觉得已经从对阵布伦特福德和皇马的比赛中吸取了教训,但显然并没有。”

谈赛后阿斯皮利奎塔似乎与一名球迷争吵,“我没参与,我看到了,但说实话,我能够理解这位球迷。”

卢卡库被换下场时似乎有些嘘声,“也许是阿森纳球迷。”

但似乎来自于切尔西那边看台?“好吧,你听到了,所以你需要去问别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