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明甫:不满意比分 希望这个3分让球队气氛变好

夏天04-21 2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21日,广州队在2022亚冠小组赛第3轮比赛中,0比3不敌韩国蔚山现代。赛后,蔚山现代主帅、曾经执教过中国俱乐部浙江绿城的韩国教头洪明甫并不满意这个比分,他表示,接下来,希望通过这个3分,能让球队的气氛变好。

QQ图片20220421213709.png

目前,蔚山现代在韩国联赛中排在榜首位置。而且,他们还是上赛季亚冠联赛冠军。但是,本赛季亚冠联赛,他们表现不佳,在对阵广州之前仅仅取得1平1负的成绩,上一场比赛爆冷输给马来西亚柔佛新山,才是更让人意想不到。所以,对阵广州队,球队的目标就是取得本届亚冠比赛的首场胜利。不过,他们直到第28分钟,才由新外援科斯陶通过任意球取得进球,最终以3比0取胜广州青年军,如愿拿到首胜。

不过,作为卫冕冠军,球队的主帅洪明甫则并不是太满意这个比分。他在赛后说道,“这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比分,但我认为这是一个合理的结果,我们可以调整心态。我认为球员们的心情很沉重,因为他们在前两场比赛中都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所以球员显得太着急,对把握机会造成了影响,但这不是太令人担心的问题。”

紧接着,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洪明甫表示:“我认为我们会进更多球,因为我们的球员已经适应了比赛。我们正在寻找不完美的部分,通过今天的比赛,我们拿到了3分,对球队气氛的变化会有很好的影响。”

根据赛程安排,4月24日,蔚山现代将在亚冠小组赛第四轮继续对阵广州队。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