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报:马圭尔家中受到炸弹威胁 警方已介入此事

弗雷迪04-21 22: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曼联近期战绩不佳,在双红会上更是以0比4惨败于死敌利物浦。表现低迷,又屡屡出现失误的队长马圭尔,无疑成为了所有人批判的焦点。但也有一些所谓的“批判”越过了应有的界限。根据《太阳报》消息,马圭尔的家中受到了炸弹威胁,英国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微信截图_20220421164724.png

《太阳报》报道称,柴郡警察已经带着警犬来到了马圭尔的家中。马圭尔和自己的未婚妻,以及两个女儿共同住在这里。此前马奎尔曾收到一封匿名的电子邮件,发件人称将在曼联队长的家中放置炸弹。马奎尔方面随后通知了警方。一位球员身边的人士对《太阳报》透露说:“过去的24小时内,马圭尔的家处在危险当中,他已经向警方报告了相关的情况,在目前的情形下,他和家人的安全显然是最重要的。”

关于马圭尔家中遭遇炸弹威胁一事,这位他身边的消息人士也不愿多说:“他将继续照常准备周末的比赛。”当地时间本周六,曼联将前往客场挑战争夺欧冠席位的直接竞争对手阿森纳,如果击败阿森纳,曼联的积分就将暂时追平对手。目前曼联的争四形势不容乐观,而以马圭尔为首,曼联队的球员们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受到辱骂甚至死亡威胁,而马奎尔这次所遭遇的炸弹威胁,显然也被以更为严肃的态度对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