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选拔胜负手:范廷钰VS谢科,於之莹VS陆敏全

霜仁04-22 18:44

神之一挖 图一(实战图)2022杭州亚运会选拔赛男子组最后一轮即第9轮,谢科九段执黑对范廷钰九段,黑1应在10冲求变,实战做劫怪异,因右上也是打劫,两处劫争必输其一,结果右上被白鲸吞,而右下白10粘还是先手。

图一.png

     黑17借用应在19位搭,白18神之一挖尽显范廷钰状态。黑19无奈转身,至白22,白棋大优。

  

 梦之一挖 图二(实战图)女子组第13轮,於之莹七段执黑对陆敏全六段,黑1冲继续破除白大龙眼位,白2突然一挖不知何意,黑3贴后,左下白棋尽灭,顿处劣势。

图二.png

    白2应在3位挡,胜率仍然领先。之后黑13、黑19、黑21展示於之莹的稳重老到,赢棋不闹事,不给白棋任何翻盘机会。★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