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远伟:对手实力很强 希望靠团队努力取得好成绩

天谭04-23 21:53 体坛+原创

4月23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山东泰山与新加坡球队狮城水手的赛前发布会上,泰山队主帅于远伟表示,球队必须保持谦虚的态度。

yyw.jpg

上轮泰山0比0战平对手,终结此前两连败,展望明天的比赛,于远伟表示:“明天我们会遇到一支表现更好的新加坡队,我们必须保持谦虚的态度,在场上保持更长时间的专注,在防守上尽量减少失误,毕竟泰山队是青年军出战比赛。”

泰山队积分破蛋,对于本次赛事中的目标,主帅于远伟表示,排名等更高的目标,只是理论上有可能,但考虑到我们球队的实力,“我并没有过多考虑我们能获得多少积分,我希望队员们在每场比赛的表现能更好一些,在这方面是我比较看重的。”

对于再次与新加坡队交手,泰山队的主帅于远伟感叹:“很显然对手的外援水平很高,本土球员也实力强劲,我还是希望球队能依靠团队的努力,在技战术和人员安排上做的更好一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