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支国足解除隔离 U23国足东亚杯前再集中备战

马德兴04-25 09:1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海口报道

4月24日上午,中国男足国家队、U23国足以及中国足协工作团队所有成员拿到了解除医学观察的通知书,这也意味着从阿联酋返回海口后的“14+7”隔离正式宣告结束,而球队也随之正式宣告解散,部分球员在24日下午已经离开海口返回家中。

微信图片_20220424155143.jpg

中国男足国家队和U23国足于4月3日深夜从阿联酋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并在入境后入住观澜湖附近的酒店接受隔离。这期间,国家队依然进行正常训练,但主要是以维持状态为主,每进行四天训练之后休整一天;而U23国足因为有今年的亚运会任务,所以依然坚持进行大量训练课,一天完成两练后,第二天进行一日一练,并按照这样的节奏一直延续至结束。期间,国家队中的两名U23适龄球员朱辰杰和戴伟浚一直跟随U23国足训练,而三名超龄球员张琳芃、吴曦以及张玉宁最后四天也加入到了U23国足的训练中。在解除隔离后,U23国足还在24日中午时分与长春亚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在完全解除隔离后,国家队与U23国足均已经宣告解散,球员将根据各自所在不同地方的防疫要求,自行安排回家或前往俱乐部报到的行程,为随后开始的新赛季中超联赛进行准备。部分国脚则受疫情影响,将继续留守海口。至于中国足协工作团队中的成员,按照北京防疫政策要求,将在25日启程返回北京。

需要指出的是,接下来,国家队将何时展开集中?未来的计划与安排如何?目前依然没有明确说法,毕竟按照相关的程序,主教练李霄鹏将前往北京汇报完工作后,才会有更进一步的消息。至于U23国足,尽管目前围绕着9月的杭州亚运会传言颇多,但在没有明确的说法前,队伍依然将按照原定的计划执行,在7月东亚杯赛前才会再次展开集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