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远伟:年轻球员发挥不稳 面临体能和人员困扰

夏天04-26 14: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2点,2022赛季亚冠东亚区小组赛第五轮,山东泰山将对阵大邱FC。赛前,山东泰山U21队主教练于远伟表示,虽然球队有了一些进步,但是年轻球员容易发挥不稳定,而且还面临体能和人员的困扰。

QQ图片20220426144023.png

虽然此前连续遭遇惨败,但是最近两轮比赛,泰山先是与新加坡狮城水手战平,而上一战,球队队员卢永涛和刘国宝先后打入进球,完成了三个目标中的两个:进1球、得1分。接下来,泰山还需要去追逐“赢1场”的小目标。

随着比赛的深入,泰山队员的年轻球员相比此前比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接下来,球队将面对韩国球队大邱FC,对此,于远伟表示,我们队伍确实取得了一些进步,但是年轻队员容易发挥不稳定,而且面临体能和人员的困扰。我仍然希望队员们能表现出前四场比赛中的勇敢和勇气,尽最大努力完成比赛。”

他接着说,“我们这场比赛首先要做好防守,在这个基础上在进攻方面做一些努力,还是希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能全力以赴,比赛结果排在第二位。不过,我们当然要在做好防守的前提下去尝试更好的进攻,希望能再次收获进球吧。”

在上轮比赛中收获进球的小将刘国宝则表示:“我们是个团队,接下来会全力以赴,通过两场比赛,也可以看到我们的进步,我们的自信和勇气也被激发出来,现在我们不会像之前比赛那样紧张,相对来说大家都会更从容一些。”

而在赛前,对手大邱FC的主帅伽马对泰山队员在比赛中的成长表示肯定,但是,他们也称会全力以赴拿到3分。“山东队的球员在比赛过程中逐渐成长,我们也将为取得我们所希望的结果而竭尽全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