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张吉浩神扑 广州两次送点0比2柔佛继续连败

章鱼哥04-27 23: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27日22点,亚冠小组赛I组第4轮,广州队对阵马来西亚柔佛。上半场柔佛队贝格松点球破门,下半场哥广州队也没有创造出什么机会,门将张吉浩奉献神扑。补时最后时刻,贝格松点射梅开二度。最终广州队0比2不敌柔佛,遭遇五连败,同时亚冠联赛也遭遇了跨赛季的12连败。

广州队在本届亚冠小组赛前四场比赛中遭遇连败,4场比赛一球未进,失球数则达到21个。上一场比赛中,广州队0比5完败韩国劲旅蔚山现代。面对积7分的柔佛新山,广州队依然争取以少输当赢为目标。而暂列小组第三的柔佛新山,需要用一场胜利维持出线的希望。

开场后柔佛迅速占据优势,第2分钟拉希德禁区内被杨鑫带倒,不过裁判并未吹罚。第15分钟,柔佛新山赢得角球机会,随后双方在禁区内发生身体接触,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贝格松冷静将球罚入右下角,1比0,柔佛领先广州队。第19分钟,柔佛前场继续获得机会,不过他们禁区内的头球顶得太正被张吉浩抱住。

大1a.gif

大1b.gif

第33分钟,柔佛左路传中,贝格松力压广州队后卫头球击中横梁,皮球随后弹回,贝格松紧接着一个倒挂金钩,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1分钟,广州队便做出了首次换人,郭帅换下叶润标。第44分钟,柔佛队右路突入禁区内倒三角传中制造空门,拉希德在广州队后卫的干扰下没有打正部位。

易边再战,第53分钟,贝格松脚后跟传给拉希德,后者跟进打门被广州队后卫打出。第60分钟,广州队赢得前场任意球,郭帅禁区内得球后获得射门机会,可惜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第62分钟,柔佛赢得角球机会,萨阿德禁区内头球稍稍偏出球门。第67分钟,贝格松禁区内力压广州队后卫头球攻门直奔死角,张吉浩做出一次世界级扑救将球扑出。

随后双方放慢了比赛节奏,不过在第83分钟,柔佛队换上两名前锋,意图继续加强进攻。不过双方依然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直到补时阶段最后一分钟,杨鑫禁区内犯规,贝格松点球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广州队0比2不敌柔佛,遭遇五连败,同时亚冠联赛也遭遇了跨赛季的12连败。文/章鱼哥

广州队首发:52-张吉浩、66-杨鑫(队长)、67-陈鲲、63-冯轶梵、68-斯哈克江、76-王天擎、43-陈政烽(63'72-涂梦函)、81-苏天仕、41-李嘉灏(89‘55-吕世豪’)、99-叶润标(414'75-郭帅)、77-叶国琛(62'82-黄开洲)

柔佛DT首发:1-马尔利亚斯、23-德穆尔加、32-萨阿德、91-萨法里(83'3-亚当-诺尔-阿兹林);5-库蒂(61'8-拉希姆)、6-温绍康、10-贝拉斯克斯(61'13-默罕默杜-苏马雷)、21-法伊兹;9-贝格松、19-拉希德(77'12-库南兰)、42-阿里夫-艾曼(83'17-萨伊富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