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马来西亚足球②生死战绝杀 柔佛王子激动跪地

毕陌05-03 19: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在东南亚最豪华的球场两胜广州后(具体点击这里

4月30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马来西亚冠军柔佛新山迎战蔚山现代。

赛前马来西亚赛区的积分

蔚山现代5战10分

柔佛新山5战10分

川崎前锋5战8分

image.png

由于这个小组内耗严重,小组第二几乎不可能晋级淘汰赛,所以就看谁能够争到小组第一。

虽然柔佛新山和蔚山现代都是小组取胜就能锁定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但是柔佛新山第一回合对蔚山的那场胜利普遍被认为是运气太好或者蔚山现代轻敌,所以,不出意外,刚刚生死战正面击溃川崎前锋的蔚山现代应该能稳稳拿下出线。

赛前前往苏丹依布拉欣·依斯迈球场的球迷,又是男女老少都有。

image.png

刚好斋月即将结束,柔佛新山为生死战签来助威的球迷提供免费的斋月小吃。

image.png

果仁和bubur lambuk,马来西亚什锦粥。

长得这样子。

99.jpg

赛前双方握手致意。

image.png

比赛开始,球队10号,来自阿根廷的中场核心贝拉斯克斯首开纪录。

25米外任意球直接一道弧线打入死角。

对方门将可是俄罗斯世界杯风头盖过诺伊尔的美妆门将赵贤佑,碰到这种世纪波只能目送。

image.png

意外领先,贝拉斯克斯疯狂庆祝。

image.png

主教练,墨西哥人莫拉也加入了庆祝。

279316587_1067929853933842_7391023875605582439_n.jpg

蔚山现代默念:又是意外,不慌不慌。

2分钟后,经验丰富的蔚山现代扳平比分,日本外援天野纯左脚抽射打入死角。

image.png

好了,进入蔚山现代的轨道。还有80多分钟,有的是时间来进球取胜。

然而, 这场比赛赶上周末,柔佛新山的主场气氛给蔚山现代制造了极大的压力。

image.png

这场比赛来了17940人,是本届亚冠东亚区小组赛的最高上座。

如果是疫情前的天河或者工体,这个数字只是洒洒水,不过现在情况特殊,广州队只能在空无一人的拉金球场摆铁桶阵死守川崎前锋。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到了比赛最后阶段,还是1:1。

这个比分条件下,最高兴的是在拉金球场面对广州队已经无心恋战,等待依布拉欣·依斯迈球场这边消息的川崎前锋队。

这场柔佛和蔚山打平,川崎前锋顺利取胜,这下3队同积11分,川崎前锋靠三队小循环的净胜球可以排到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

川崎前锋赢过柔佛新山一场5:0。

9.jpg

伤停补时最后时刻,双方都需要进球才能晋级。此时柔佛发动最后一波进攻,蔚山现代后卫解围不干净,柔佛新山进攻球员截下球二次进攻传中,蔚山现代后卫朴勇佑解围踢入自家球门。

柔佛新山2:1绝杀!首次晋级亚冠淘汰赛。

替补球员都纷纷入场庆祝。

image.png

 全队向看台上的球迷致谢。

image.png

欣喜若狂的柔佛新山球迷。

image.png

最兴奋的是柔佛王子,这座球场就是以他老爸的名字命名的,这次亚冠小组赛柔佛新山的6场比赛,柔佛王子场场观战。

image.png

兴奋到和两个孩子抱头痛哭。

88.jpeg

激动之下当场跪下来感谢真主安拉。

image.png

赛后全队合影留念。

image.png

柔佛王子亲自接见创造了奇迹的柔佛新山球员。

image.png

1/8决赛柔佛新山将迎战浦和红钻。据说浦和红钻有东亚最狂热的助威团,看到柔佛新山球迷,浦和球迷怕了么?

另外,看到柔佛的狂热足球气氛,还有创造历史的柔佛新山队(都说联赛是足球发展根本),范志毅是不是漏了马来西亚?

image.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