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兹马德里站完成谢幕 已加入纳达尔教练团队

Max05-05 21: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5月5日,ATP官方消息,虽然两周前在巴塞罗那举办了退役仪式,不过本周在ATP1000马德里大师赛上,39岁的西班牙选手马克·洛佩兹才打完了生涯最后一场比赛,他和阿尔卡拉斯的双打组合,在第二轮输给了7号种子、今年状态上佳的库尔霍夫/N·斯库普斯基。

QQ浏览器截图20220505214421.png

马克·洛佩兹生涯拿到过14个双打冠军,包括2012年终总决赛搭档格拉诺勒斯,2016年法网搭档菲·洛佩兹,2016年里约奥运会搭档纳达尔,另外他还拿到过三个大师赛双打冠军(2010印第安维尔斯/2012印第安维尔斯/2012罗马),最后一个冠军则是2018年巴塞罗那搭档菲·洛佩兹。

今年早些时候,马克已经加入了纳达尔的教练团队,对于这位老友,纳达尔说:“马克拥有独特的天赋,而且他非常努力,他取得的所有成就都是有原因的,不过最重要的是,他首先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我想他在双打中的成就超过了这个国家其他任何人。”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