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奥理事会:杭州亚运会延期 具体日期择期公布

麦芽05-06 14: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央视新闻报道,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于5月6日宣布,原定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在中国杭州举办的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延期举行,具体日期择期宣布。

杭州亚运会共设游泳、射箭、田径、羽毛球、棒垒球、篮球、拳击等40个大项,61个分项。15个比赛日,预计共产生482枚金牌。3月31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56个竞赛场馆全面竣工并通过赛事功能综合验收。而在4月21日,法新社曾援引亚奥理事会总干事穆沙拉姆的发言,称原计划9月举行的杭州亚运会有可能会延期举办,但穆沙拉姆当时表示亚奥理事会官方还未做出决定。4月26日,在杭州亚运会部分项目拥有参赛资格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奥委会皆宣布不会派遣运动员参赛。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