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延期后名称标识不变 汕头亚青会将取消

肥柴05-06 15: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5月6日,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确认延期举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并取消第3届亚青会。

ca660c44d029b1f197f35adc61c8557a.jpeg

亚奥理事会称,在与中国奥委会以及杭州亚组委进行细致讨论后,亚奥理事会执委会决定延期举办原定9月10日至25日在杭州举办的第19届亚运会。新的举办日期将由亚奥理事会、中国奥委会、杭州亚组委协商一致后对外公布。

亚奥理事会表示杭州亚组委在颇具挑战的国际形势下为亚运会做了充足的准备,但在利益相关方对疫情情况以及赛事规模的仔细考量之下,还是决定延期举办杭州亚运会。虽然杭州亚运会延期举办,但赛事名称和标识保持不变。

此外,亚奥理事会执委会还研究了第3届亚洲青年运动会的情况。第3届亚青会原应在2021年在汕头举办,后延期至今年12月20日至28日举办。亚奥理事会在与中国奥委会、汕头亚青会组委会的商讨之后,决定取消已经经历过一次延期的第3届亚青会。下一届亚青会将于2025年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举办。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