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姐FM】陈雨菲领衔,国羽5比0开启汤尤杯之旅

李婷05-09 14:02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国羽5比0开启汤尤杯之旅,新周期教练团队请答题

本期主播:《体坛周报》资深乒羽记者 李婷

本期话题:五盘2比0,中国羽毛球队以一个完美的比分开启了本届汤尤杯的征程。在与尤伯杯小组赛首个对手澳大利亚队的比拼中,国羽女队凭借陈雨菲、郑雨/张殊贤、何冰娇、杜玥/李汶妹、张艺曼的五场胜利,朝着卫冕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而这次和队伍一起征战的,还有两个月前刚刚完成竞聘的新周期教练团队,本次汤尤杯,除了是对年轻的国羽队员一次重要练兵外,也是对教练团队的首个大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婷

体坛周报资深乒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