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红土赛事赛程过半,法网热门已有眉目?

宫珂05-09 18:17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121 红土热身赛赛程过半,法网热门已有眉目?

logo.jpg

距离法网开幕仅有两周时间,本周开赛的WTA1000赛罗马站及ATP罗马大师赛将是法网前仅剩的高级别热身赛。本期节目,我们在罗马赛开始之前,简单聊一聊法网的夺冠热门是否已有雏形。女子方面,斯瓦泰克虽然缺席马德里赛,但她的地位或许仍然不可动摇,又有谁能撼动这位新科世界第一呢?男子方面,阿尔卡拉斯的异军突起似乎抢走了所有人的风头,但是法网他会是男单的唯一热门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