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森自曝已与大连人解约:欠薪超时 想签哥德堡

黄何05-10 16: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瑞典媒体《哥德堡邮报》报道,大连人外援拉尔森在接受采访时候透露,由于欠薪自己和大连人解除合同。

微信图片_20220510160545.png

围绕拉尔森与大连人俱乐部之间是否解除合同一事,其实已经反转几次。此前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显示,大连人队的三名外援已于今年4月1日恢复自由身。而《哥德堡邮报》记者问起在中国踢球与大连人俱乐部之间的问题时,拉尔森回答说:“我和大连人的合同中有条款规定,俱乐部必须支付薪水,当欠薪超过一定期限后,球员就可以解约了,于是我就解约了。”不过最近几天,国内媒体表示大连人方面虽然未给拉尔森等三名外援报名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但是也并未解约。

在接受《哥德堡邮报》采访时,拉尔森明确告知记者自己没有拿到薪水,并透露与哥德堡俱乐部有接洽,“我和队里(哥德堡)的人一直有沟通,毕竟我认识很多俱乐部里的人。我希望与负责任的俱乐部签约。我现在对于未来目标的考虑还是很宏伟的,希望未来的职业生涯能更好。现在看来不太可能在转会窗口日期之外获得新工作了,只是在有人在联系我。”

对于未来的工作方向,拉尔森表示:“希望留在欧洲联赛。各种稀奇古怪的事总会发生,我也不知道会遭遇什么。我认为我如今的身体状态还不错,如果有机会挑战更高级别的联赛、走出国门,我很乐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