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姐FM】国羽尤杯小组第一出线,汤杯静待对阵丹麦

李婷05-11 10:30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国羽尤杯小组第一出线,汤杯就看今晚对丹麦的了

本期主播:《体坛周报》资深乒羽记者 李婷

本期话题:昨天晚间,在经过两场轻取获胜的小组赛后,和中国台北队的尤伯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拼,国羽虽然在一单的位置上没能迎来戴资颖的挑战,但二单何冰娇遭遇到顽强抵抗,她战至决胜局才3分险胜,不过5比0的比分还是确保了中国队以小组第一晋级到淘汰赛当中。而昨天下午的汤杯第二场,面对弱旅阿尔及利亚队,国羽自然是5比0大胜,小将翁弘阳登场引人关注,而更值得关注的就是今晚和丹麦队的小组头名之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婷

体坛周报资深乒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