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杯马林复出率西班牙取胜 称身体已恢复五六成

蜗壳05-11 1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5月11日,据世界羽联消息,三届世锦赛冠军马林在经历了一年的伤病停赛后复出,她带领西班牙在尤伯杯B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4比1战胜澳大利亚。马林在赛后承认,一年前左膝ACL损伤手术后,她的身体恢复了“50%或60%”。尽管西班牙人不像往常那样移动,但她仍然有足够的火力以21比12、21比18击败陈渲渝。

WX20220511-111026@2x.png

“实际上,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恢复了多少,但可能在50%……50%或60%左右。我两天前来就是为了打这次比赛。我还在适应时差,我的状况不是最好的。还有,我不能在场馆练习。所以当我今天在球场上,我只是想多适应场馆的风向和空间。”马林在赛后说道。

当被问到一年后重回赛场感觉如何?马林说: “参加国际比赛,和所有的对手见面,感觉真的很好。我很高兴能再次向大家问好。很高兴回来。你知道,我还没有完全康复。但我们正在努力比我上周在欧锦赛上做得更好。所以现在我的条件是我需要更努力地训练。我需要再多做一点工作。而且,我们还得关心我的膝盖。”

马林表示她的目标是在8月的世锦赛之前达到最佳状态,“我想我会在世锦赛上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这是主要目标。明天我要回家。我有三周的时间准备,因为六月我们有两场印尼公开赛和马来西亚公开赛。所以这个夏天的时间会很长。我只想在这个月做好准备。”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