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拒绝球员参加沙特超级联赛首场比赛的请求

水冰05-11 1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5月11日,美巡赛拒绝了一些球员提出的参加下个月在伦敦举行的首场由沙特支持的LIV高尔夫邀请赛(LIV Golf Invitational Series)的请求。

gettyimages-1368208824-1.jpg

据外媒透露,一名PGA巡回赛官员在邮件中表示,新系列赛将于6月9日开始,承诺提供给球员巨额奖金,但是,这个时间将与美巡赛加拿大公开赛(RBC Canadian Open)发生冲突。美巡赛高级副总裁兼运营总监泰勒·丹尼斯表示:“因此,根据我们的规定,美巡赛成员无权参加沙特高尔夫球联盟(Saudi Golf League)的伦敦赛事。我们相信这一决定最符合PGA巡回赛及其球员的利益。”

在美巡赛采取行动阻止其顶尖人才参加竞争对手的联赛之前,包括菲尔·米克尔森、塞吉奥·加西亚和李·韦斯特伍德在内的球员已经提出过申请。如果他们选择参加比赛,可能会面临来自美巡赛的纪律处分。

刚刚因为被拒绝了英国公开赛参赛申请的“大白鲨”格雷格·诺曼,作为LIV首席执行官表示,在首次举办赛事之前,该赛事已经获得了20亿美元的额外资金,且已经有几名顶级选手表示他们将会参赛。

诺曼表示:“世界上没有哪个巡回赛可以单独‘拥有高尔夫’,而目前的垄断状态已经持续了53年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