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张康阳夺冠遭遇苏宁球员讨薪

宗谷一05-12 22: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江苏球员讨薪,张康阳登热搜

微信截图_20220512220018.png

国米击败尤文获得意大利杯冠军后,国米主席张康阳遭遇前江苏苏宁球员讨薪。江苏队2021年退出职业联赛,但欠薪问题仍未解决。李昂、吴曦、吉翔、周云等众多前江苏苏宁球员今天集体发声讨薪:“恭喜国米逆转勇夺意大利杯冠军!祝贺集团和张总!不会真的只有国外球队的努力才值得尊敬吧?我们这些球员和工作人员的欠薪等已经拖了一年多了,和解协议也违约了数月。”

@VegaChen:你鲁迅的事情跟我周树人有啥关系?

@ROCKET任钿: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酒醉驾驶:足协应该把引援调节费用拿出来先帮球员度过难关

@地沟油100:一群饭桶,踢球一坨翔,讨薪一群狼。

@暴富lgq:打官司去法院起诉,正规程序走,一切以法律为标准

@圣西罗外斯塔:你们都没吵对地方、重点是和解协议签了,张家仍违约吧?

@瓜瓜08534:这几个国内球员,怎么一点不懂敬畏

@烟花易冷666:国米夺冠正好给了450万欧奖金

@九口毒奶 :张康阳敢欠国米球员的薪水吗?

@天赋异禀8989 :工地老板不给工资要判刑的。这种足球欠薪算不算?

@善待春哥 :张家:江苏队?什么江苏队?哪有江苏队?

@梅西19877:讨薪没啥问题,但是话说回来,你们踢球水平真的不行

库里:去年雄鹿也输过39分

202205121725502144.jpg

12日西部半决赛G5,勇士客场95-134惨败灰熊39分,总比分来到3比2。赛后,库里接受了采访。谈到本场失利时,库里说道:“我们以前曾像这样被击败过,你甚至可以发现,去年雄鹿在季后赛某个节点也输了39分,他们最终搞清楚如何做出调整。我们这赛季已经证明了我们有韧性,我们以前没像本场一样前46分钟都在被人摧毁。”

@Da为:两个能一样吗 灰熊不收手的话奔60去了 雄鹿输的39是那场状态的极限分差

@呵14 :感觉勇士下一场要不能把灰熊按地上摩擦,抢七很可能就拜拜了

@续典男装:就是说 下一场格林要放大招了

@西林伐木工:我觉得很明智,今天要是拼了,容易被熊干残一两个

@我不作评论谢谢: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我要黑丝袜:暗示追梦废人?雄鹿队调整不就是废了欧文吗

@贝影永恒X007:可是小学生你可不会垫脚,不过格林应该会

@biad :雄鹿的重要调整是把欧文垫下去了

@梦境浪子:格林说我们输39分之前已经输过39了

@point_hiLg:打回勇士主场转门票钱,肯定有这个原因

南美一队或被逐出世界杯!

下载 (7).jpg

当地时间本周三,国际足联官方宣布,由于智利的投诉,已经对厄瓜多尔涉嫌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使用违规球员一事进行调查。如果厄瓜多尔最终被判有罪,有可能失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参赛资格。秘鲁、智利、意大利都希望能获得这个世界杯参赛资格。

@全幻觉:占的南美球队名额,就算被判出局,以应该是南美球队补位,关意大利什么事

@乡下人话多的我:意大利怎么跟白斩鸡学无耻了

@北斗七星:意大利还是老实的在家睡觉吧

@Tonny_520:应该比人口,人口多的给名额

@十字路口:吓我一跳,以为白斩鸡也有机会了呐……

@后面不可以:意大利现在都沦落到又是想替亚洲队,又是想替南美队,接下来考虑替非洲队吧

@hang0000:意大利也当球乞了吗,先想抢伊朗的,现在跑南美来凑热闹

@三顶洞人:这算盘打的,真他娘的是个人才

德布劳内庆祝动作模仿哈兰德?

微信图片_20220512213551.png

北京时间12日凌晨,英超联赛,曼城在客场5比1大胜狼队。德布劳内上演大四喜,在打进第三球后,丁丁双手都伸出三个手指,摊放在身前,与哈兰德的经典庆祝动作非常相似。就在昨日,哈兰德今夏加盟曼城的消息得到了官方确认。


@计算大胜对手:丁丁内心其实忍斯特林很久了,只是不想说出来而已

@大苏沪:这不就是隔空示爱嘛!哈宝快来吧!流口水

@阿的江:足以见得,丁丁平时踢得多憋屈。释放了

@护肤放人飞机:丁丁帽子戏法,隔空叫板哈兰德

@聚划算:丁:以后终于不用给斯特林那比传球了

@电视端得手:德布劳内和斯特林分别用不同的方式证明:曼城为什么要签下哈兰德

@核试验:哈兰德:你要这样我可就连夜站票过来了

@换衣服给:布欧降临,知道自己以后没有机会戴帽了,先干为敬!

约基奇赶马车领MVP

1.gif

北京时间12日,NBA官方公布,掘金中锋约基奇当选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目前回到塞尔维亚老家休假的约基奇赶着马车到当地布置好的领奖场所领奖,显得非常悠闲。

@黄蜂哈登:约老师赶马车领奖,在马厩录采访视频,意味着马到成功,看来约老师中文学的6啊!

@纠风办:约老师的休赛期开始了 马的季后赛也随之开始了

@换衣服:不同于哥谭的Joker,掘金的Joker给球迷带来的更多是欢乐!

@恢复好友:我都替马累的慌

@家的书:恩比德有这心态何至于被热火拿捏

@角度复苏:套马滴汉子你威武雄壮~,这才叫生活啊

@和的嗓音:有一说一这个mvp得分哈登一半

@防护水电费:我对人高马大有了新的理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