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芒特AZP失点 利物浦点球胜切尔西夺冠军

萧晴05-15 00:14 体坛+原创

·英格兰足总杯决赛

切尔西0-0利物浦

点球大战切尔西先罚,利物浦6-5切尔西

第1轮 马科斯·阿隆索命中 米尔纳命中

第2轮 阿斯皮利奎塔打偏 蒂亚戈命中

第3轮 里斯·詹姆斯命中 菲尔米诺命中

第4轮 巴克利命中 亚历山大-阿诺德命中

第5轮 若日尼奥命中 马内主罚被扑出

第6轮 齐耶赫命中 迪奥戈·若塔命中

第7轮 芒特主罚被扑出 齐米卡斯命中 利物浦夺冠

FSvYgAaXoAQvMjW.JPH.jpg

33'萨拉赫出现伤情,疑似内收肌受伤,被迪奥戈·若塔换下

6.gif

48'切尔西获得任意球,马科斯·阿隆索主罚的皮球转向球门,击中球门横梁弹出!

83'利物浦中路觅得杀机,路易斯·迪亚斯的射门击中外侧立柱弹出!

84'迪亚斯送出转移,米尔纳右侧传中,后点罗伯逊的抢点射门也击中立柱!

数说:

【3】切尔西足总杯决赛连续3次失利:阿森纳、莱斯特、利物浦——历史首次

【5】自范戴克加盟利物浦起,这只是他第5次被换下场

【5】亨德森亲手捧起英超、联赛杯、欧冠、欧超杯、足总杯奖杯,是队史首人

【10】上次双方在足总杯决赛相遇,是10年前的2012年,当时双方的出场球员只有亨德森再次出场

【15】上次足总杯决赛90分钟打成0比0要追溯到2007年,距今15年前

【37岁324天】37岁234天的蒂亚戈·席尔瓦是自1953年的斯坦利·马修斯之后,足总杯决赛最年长出场者

微信截图_20220514181313.png

切尔西阵容:16-爱德华·门迪/14-查洛巴(106'28-阿斯皮利奎塔)、6-蒂亚戈·席尔瓦、2-吕迪格/24-里斯·詹姆斯、5-若日尼奥(66'7-坎特)、8-科瓦契奇、3-阿隆索/19-芒特、9-卢卡库(85'22-齐耶赫)、10-普利西奇(106'12-洛夫特斯·奇克、119'8-巴克利)

利物浦阵容:1-阿利松/66-亚历山大-阿诺德、5-科纳特、4-范戴克(90+1'32-马蒂普)、26-罗伯逊(111'21-齐米卡斯)/14-亨德森、6-蒂亚戈、8-纳比·凯塔(74'7-米尔纳)/23-路易斯·迪亚斯(99'9-菲尔米诺)、11-萨拉赫(33'23-路易斯·迪亚斯)、10-马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