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亚洲区附加赛:傅明担任视频助理裁判助理

马德兴05-18 15: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附加赛澳大利亚队在多哈对决阿联酋队比赛的裁判已经正式敲定。来自乌兹别克的坦塔舍夫将率另外两名助理裁判执法本场比赛,而中国裁判傅明则将出任本场比赛的视频助理裁判助理(AVAR)。

E5E3AF4E-1D4D-47D5-85C3-6A86A3079327.jpeg

今天(18日),阿联酋足协与澳大利亚足协受到了国际足联的通知,确认了本场比赛的执法裁判。先前曾执法过12强赛的乌兹别克裁判坦塔舍夫将率同国的两位助理裁判安德烈·萨本科夫和蒂努尔·扬努林主裁本场比赛,来自韩国的高亨进则担任第四官员。视频助理裁判则是来自新加坡的塔基,而中国的傅明则将担任本场比赛的视频助理裁判助理,协助塔基利用VAR技术。

92543409-585A-4897-B130-E32D23749848.jpeg

自从3月中旬与其他三名中国裁判马宁、曹奕、施翔等一起出国奔赴西亚之后,傅明等人完成了12强赛最后两轮小组赛、亚冠联赛西亚大区的比赛。在完成了赛事任务之后,这几位中国裁判就没有返回国内,而是留在沙特,等待亚足联的下一步工作安排。因为返回国内的话,按照目前国内防疫政策,需要先接受至少“14+7”的隔离,而且如果再出国的话,也将受到国际航班的影响。据悉,这四位裁判将接下来参加今天(18日)开始的亚足联二级俱乐部赛事亚足联杯赛的执法工作。在完成工作之后,下个月1日至19日在乌兹别克将进行第五届U23亚洲杯赛,几名中国裁判大概率也将前往执法。而傅明则将在下个月奔赴多哈,先完成这场附加赛的执法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