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利马站参赛名单确认 卡尔德拉诺迪亚兹领衔

蜗壳05-20 16: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12日至19日,WTT常规挑战赛利马站将在秘鲁国家体育馆举办,届时来自全球的顶尖球员将重聚在WTT世界乒联系列赛的赛场。

QQ浏览器截图20220520163446.png

现排名世界第四的巴西名将雨果·卡尔德拉诺将作为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领衔男单赛场。 截止目前,他今年的最好成绩是 WTT 常规挑战赛多哈站男单八强,他的目标只有一个:渴望在下个月实现突破夺得冠军。

另一位值得关注的选手、来自德国的男单三号种子邱党在 2022 年上半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他在WTT 常规挑战赛多哈站晋级决赛,因此世界排名迅速提升至第 14 名。 德国名将奥恰洛夫自 2021 年 9 月以来一直因伤缺席比赛,目前他正保持身体健康并积极准备在秘鲁重返国际赛场。此外,林钟勋和西蒙·高兹也将赴秘鲁参赛并向冠军发起冲击。

QQ浏览器截图20220520163640.png

女单方面,波多黎各选手阿德里安娜·迪亚兹成为女单头号种子,她今年目前最好的成绩是在WTT新加坡大满贯入围女单16 强,世界排名也因此上升至第 9。 笹尾明日香时隔三年重返国际赛场后夺得了WTT支线赛费利蒙站女单冠军,她在WTT利马站的表现值得期待。

卢森堡选手萨拉·代·纳特希望在 2022 年的比赛中继续实现突破,她此前在WTT新加坡大满贯中从资格赛打进正赛,不仅获得了相应的排名和积分的提升,也使她在6月的WTT常规挑战赛利马站中作为女单七号种子直接晋级正赛。

文/蜗壳

WTT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