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第19次参加西班牙大奖赛 坦言享受主场氛围

逾晖05-20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5月20日,费尔南多·阿隆索正在为他的第19次西班牙大奖赛做准备。这位经验丰富的车手显然对在满座的主场观众面前比赛感到兴奋——这位两届赛会冠军希望度过一个平稳的周末,拿到他自赛季揭幕战以来的第一个积分。

image.jpg

阿隆索首次亮相F1是在2001年,自那以后,他参加了18场主场大奖赛,并于2013年在这里为法拉利赢得了冠军——这也是同胞卡洛斯·塞恩斯希望在周日效仿的。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预计会有大量的观众,西班牙人希望在巴塞罗那体验同样不可思议的气氛。

“感觉总是一样的,一直都是一样的,周日也不会有什么不同,”阿隆索说:“就像我之前说的,在家里比赛很特别;我们一年只能经历一次,为此我们感到非常幸运。”

“还有其他车手甚至没有主场大奖赛,所以我们为此感到荣幸和感谢,我准备好享受每一秒钟,周日当你看到球迷,听到国歌和一切,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

那么阿隆索希望在周日取得什么成绩呢?在巴林以第九名完赛后,他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未能得分,还有两次退赛。

“我准备好做到最好,享受周末的每一分钟,”阿隆索说:“希望我们在周五,周六,周日有一个干净的周末,没有太多的问题,拿到积分。”

“目前,我们在周五和周六都很快,但周日由于不同的原因——我们自己的错误、可靠性、运气不好,等等——我们没有获得我们想要的分数。所以,我们希望今年从巴塞罗那开始改变这种情况,从现在开始在比赛中连续获得积分,取得好成绩。”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