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吸雪茄庆祝:献给拉伊奥拉 他会让我再踢10年

常山05-23 08: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AC米兰客场3球完胜,时隔11年再度问鼎意甲冠军,伊布赛后吸雪茄庆祝,“这很美妙,上次米兰夺冠时我在这里,11年后重获冠军,我又在这里。来到这里时,我做出了承诺,我遵守了这个承诺。当我说,我们会再次赢得意甲冠军时,许多人都笑了,但我们努力工作,展示了为结果而经受磨难的意义。”

1417667.jpg

谈去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我把冠军献给他,他是希望我来米兰的人之一,并告诉我,我是唯一能拯救米兰的人。我把这个奖杯献给他。”

如果拉伊奥拉在这里,他会怎么说?“让我们再踢10年,搞更多的钱!”

伊布必须决定续约还是挂靴,“我需要保持良好状态。当我感觉良好时,我会看看情况如何。我仍然觉得,当我在球场上时,我可以左右胜负,我没有看到另一个伊布在那里。我将在未来几天做出决定。最近过得非常艰难,无论身体还是其他个人事务都很糟糕。但我最后竭尽所能帮助米兰赢得了这个奖杯。我曾经担心我可能不得不告退,但我想用自己的方式来做。”

在更衣室如何领导年轻球员?“当然,我在更衣室里说了很多,我告诉大家要保持专注,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失去理智。对许多球员来说,这是报复之举,人们不相信他们。”

谈与2011-12赛季夺冠有何不同,“差异巨大,11年前的球队是22个冠军队员,他们赢得了所有荣誉,球队是每个赛季的夺冠热门。现在这支球队有很多年轻球员,我们给他们施加压力,让他们了解米兰代表着什么,这是完全不同的故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